宝马娱乐网站bmw0002举办研究生复试指导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17

为帮助宝马娱乐网站bmw00022024届考研学生更好地准备研究生复试,宝马娱乐网站bmw0002于321日举办研究生复试指导会,学院党委书记郜斌、毕业班辅导员以及本届考研过线的学生参加,指导会邀请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导师黄贵教授和郝海亭副教授作为主讲人。

指导会开始前,郜斌书记对2024届考研学生所取得的初试成绩表示祝贺,同时也提醒大家对研究生复试环节高度重视,做好充足的准备,确保取得满意的考研结果。两位研究生导师分别从研究生导师的视角对导师所期望的学生类型、考研复试过程的注意事项以及如何准备研究生复试等方面内容做了讲解,同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和指导。

本次研究生复试指导会为学生高效准备复试提供了新的信息关注点,也进一步明确了学生复试准备方向,学院领导及相关老师也表示会通过资源整合、信息共享等尽全力帮助有需要的学生,为考研学生升学深造提供坚强保障。

撰写:刘世强

编辑:刘世强

审核:朱巍

终审:郜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