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绳聚力喜迎校庆,拔出精神谱写新篇——宝马娱乐网站bmw0002举办迎校庆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10

   为热烈庆祝学校建校97周年,316,宝马娱乐网站bmw0002在北田径场举办班级拔河比赛,向校庆献礼,以此展现宝马娱乐网站bmw0002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品质。

   参赛队伍由宝马娱乐网站bmw0002各班级组成,采用三局两胜制,每班16名同学参赛;他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准备在赛场上展现自己的实力。比赛开始前,各队伍进行了热身运动,互相鼓励打气,营造出浓厚的比赛氛围。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队员们紧握绳索,咬紧牙关,齐心协力,奋力争夺胜利。比赛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观众们的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为比赛增添了更多的激情与活力。

   经过激烈的角逐,21转本1班、22体教1班和23体教2班荣获前三名,他们不仅赢得了比赛,更赢得了同学们的掌声和尊重。其他各班级代表队均展现出了出色的实力和精神风貌,也进一步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

   此次拔河比赛不仅是一次体育竞技活动,更是一次展示学院精神风貌、增强集体荣誉感的平台。通过比赛,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学会了相互支持、相互鼓励,同时,比赛也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意志品质,为他们今后的成长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学校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将迎来更加辉煌的明天!

撰写:夏菁

编辑:刘世强

审核:朱巍

终审:郜斌